怪圈

CP🐶一个/最近在搞娃/🕳是会填的/李顺圭还在心尖尖上

这是谁家的校霸啊,我可以啊我的崔……我完全可以……😍😍


六十六

 

说吃泡菜炒饭,就真的一点配菜都没有,心情郁闷的吃了两碗,崔秀英还是没有体会到一点享用美食该有的快感。

 

「晚上别吃那么多,不好消化。」放下筷子之前,郑秀妍瞟了她一眼,没再多说什么,搁下筷子就回了书房。

 

也说不上来哪别扭,崔秀英闷声闷气的吃光了剩下的饭,不仅没有什么饱腹感,反倒更觉得空虚。收拾好了餐桌她又去刷碗,一双无处安放的眼睛若有若无的飘去书房的方向,心里不停地琢磨着以前都是绕着书房走的人,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居然把书房霸占成了自己的根据地,这说起来可真是有生之年的系列景象啊。

 

里里外外都收拾干净之后,她又跑到书房抽了几本想看的书计划今晚看完。郑秀妍画图时从来都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认真,一双眼睛近距离的粘在画纸上,像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近视一样。

 

崔秀英站在书柜前看她半天她也没反应,等到好奇、神奇、惊奇……所有的情绪都一一冒出头后,勾起唇角,突然有了想要逗弄一番的心思。

 

走近过去,敲了敲书桌,「别离那么近。」

 

「嗯?」郑秀妍茫然的抬起头,还没等问出什么,温热的气息就混着熟悉的味道靠近了过来,轻轻柔柔的贴在唇边,很快的一下,来不及闭眼感受就又走远了。

 

「讨厌。」郑秀妍本就皮肤白,脸色稍稍一红都能叫人看得清楚。

 

心跳微快,崔秀英起身到一半又忍不住垂首去吻她的额头,然后是眼睛、鼻尖,最后又到嘴唇。

 

「你听话。」低哑的声音在这一刻添了许多暗昧的颜色,「把眼睛离远一点,乖。」

 

这种生活真好,直到坐进沙发崔秀英都还在回味刚刚书房里的那一幕,果真是一点点的满足都能无限放大心里的蜜意,想想都觉得美。

 

似乎人一旦没什么事情可做,连时间都又慢又长,变得格外宽容。就在手里的一本书快翻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崔秀英突然抬头看了下表,明明晚饭时间没过多久,怎么又想吃东西了?她搁下书想了想,这种空虚显然和饥饿不同,但相同的是,都需要什么来作为填补。

 

她抓起一个洗过的苹果就往嘴里塞,没一会,这个苹果就被她啃得只剩下了果核。

 

郑秀妍像是听到了什么似的顺着敞开的门探出头来,见她也没翻书,就在那啃苹果,眉眼之间很不经意的就拢起了一丝无奈,「你又饿了?」

 

「没。」崔秀英无辜的瞪着自己的大眼睛,「我就是想吃东西。」

 

「你最近是不是吃的有点多?」

 

郑秀妍一边走近一边打量,崔秀英马上低头扫了眼自己的身材,「我胖了吗?」

 

「没。」

 

「那为什么说我吃的多?」

 

「因为我看你吃了很多,早上也是,晚上也是,而且我刚刚在厨房看到你中午点的外卖单,你一个人吃了差不多三个人的份,你胃受得了吗?」

 

崔秀英歪了下头,然后又挺起了胸,一只手上下摸着自己的肚子仔细的感受着,「嗯,我觉得它受得了,而且我觉得我还能吃。」

 

「……」

 

郑秀妍不可思议的凑过来,单膝支在沙发上,抬手要确认她的温度,却在碰到她额头的一刻被她别扭的甩开,「干嘛啦?!」

 

郑秀妍看着她想了想说,「我们出去转转吧,你吃那么多,我怕你晚上不舒服。」

 

「不要,我好得很。」也不知怎么,她突然来了脾气,蹭的一下站起身,丢掉果核就去了浴室洗澡,等到她再出来的时候,郑秀妍一早回了书房画图。

 

见她停在书房门口探出头,郑秀妍搁下笔问她,「要出去走走吗?」

 

「不要。」她矢口拒绝,丢下一句话就回了卧室,「我刚洗了澡。」

 

关上门,也觉得自己这会阴晴不定的情绪变化有些奇怪,可想来想去也没觉得真有什么。那边,郑秀妍见她状态不对也没了画图的心思,收拾好书桌便去了浴室。

 

崔秀英坐在床上听到关门声,赶忙探出头去看,确定浴室里传来了水声,她马上就忘了其他眉飞色舞了起来。

 

郑秀妍洗澡时间是真的长,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洗手间里重新盖了个浴室出来呢。崔秀英等到一半就觉得困了,翻翻手机,再翻翻书,好不容易静下心,看到有意思的部分,正准备全身心投入的时候,郑秀妍又推门进来了。

 

不轻不重的关门声一响,崔秀英顿时觉得书上的字又开始在眼前胡乱的飞,强看完这段篇幅,她合上书,翻过身,背倚上床头仔细的看着郑秀妍坐在梳妆台前,步骤不乱的擦着自己的护肤品。

 

「你太慢了。」看了好一会,崔秀英突然说,「我觉得我就够慢的了,结果你比我还慢。」

 

郑秀妍轻轻一笑,看都不看她,「那么急要做什么?」

 

崔秀英脱口而出,「做点有意义的事呗。」

 

「哦。」郑秀妍拖着长声,结束了所有步骤后正过身子,牵起嘴角,笑出几丝无奈,「你想做有意义的事就直说好了,闹什么情绪?」

 

「我没——」崔秀英刚要否认,可一想到自己确实闹了情绪只好停了话,想了想才又解释说,「我不是因为这个。」

 

郑秀妍歪着头看了她一会,像是在思考,最后才掀开被子钻进来,凑到她身边,「那是因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郑秀妍抱着她的手臂,紧紧的贴过来问,「那这个可不可以解决?」

 

这话问的有几分不正经,崔秀英偏过头,看她笑颜如花的模样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只低低回了句,「我也不知道。」

 

郑秀妍倒是大方得很,侧头将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一双手直接寻求温暖的从下探进她的衬衣里,重下的呼吸也一点点贴近轻擦着她的耳畔,「那你试一下嘛。」

 

灯光之下,崔秀英很清楚的烧红了脸,郑秀妍难得主动一次,确实让她有那了么一些招架不及,不过等热吻真的落在唇边,思考能力这类的东西也只是用来放下的。

 

渐入佳境,崔秀英发现自己依旧很迷恋那种感觉,那种无需多言,熟悉到每一个小动作都能直击灵魂的快感。

 

「我好像知道是因为什么了。」在揽住郑秀妍软绵绵的身子到怀里的时候,她脑子里打结的念头突然清晰了起来。

 

「嗯?」郑秀妍的呼吸还有点乱,忙了一天又过度消耗的后果就是在此时此刻连眼睛都不想睁开。

 

崔秀英有一会都没说话,郑秀妍也没催她,像是睡着了一样,放她一个人在缠绵散去的空间里独自平静着,直到她忍不住开口。

 

「我记得我们刚在一起那几年,你都会一直缠着我要我陪你玩的,可是你现在都不会了。」

 

郑秀妍猛的一下睁了眼,张了张口,却也没说出什么。

 

崔秀英搂紧了她在一瞬间变得僵硬的身子,语气中很有些低落,「郑秀妍,你怎么说长大就长大了,有了梦想,有了方向,可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呢。」

 

郑秀妍一时觉得鼻子酸酸的,抬起头,安慰似的蹭了蹭她的侧脸,像在哄一个委屈的孩子,「这有什么好别扭的,没准备好就慢慢准备呗,而且,就算你不想长大也可以啊,我又没催你,更不会去逼你。」

 

崔秀英的心跳在她的掌控中很微妙的起了变化。

 

「真的吗?」

 

「嗯,真的。」郑秀妍重新闭起眼,仔细听着那从胸口递进耳中,一下一下越发有力的跳动。

 

听到最后,她悄悄的勾起了唇,在入梦之前轻轻的留下了一个坚定的吻在那个人的耳边,「崔秀英,你真的不需要改变,就算永远都不想长大也好,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

 

话,无疑是真心的。只不过,郑秀妍没想过,有些突来的改变,真的不在计划之中。

 

几个小时后的清晨,一个电话直接吵醒了她的梦。

 

崔秀英波澜不惊的在她身边睡着,不仅对她的电话内容毫不关心,甚至还在她惊坐起身的一刻为了避免打扰而干脆的把头缩进了被子里。

 

「好,我知道了。」那个语气是大敌当前的严峻,只不过崔秀英耳聋,完全没听见。

 

「崔秀英。」挂掉电话,郑秀妍轻轻的踹了她一脚,「我妈要来了。」

 

「……哦。」

 

等同于没反应的反应,郑秀妍咬咬牙,用了些力又踹了她一脚,「我说我妈要来了诶!」

 

「啊,我听见了……」她蒙着头,又往床边的方向躲了躲,模模糊糊的嘟囔了句,「不是见过的吗……」

 

「那能一样吗?以前我们是室友啊!」

 

「现在也……是……」

 

崔秀英显然是还没醒,口齿不清的满嘴胡话,郑秀妍见她只顾睡觉便窝火的连蹬了她几脚,最后一脚没控制好力度,直接把人蹬下了地。

 

也不知是磕了哪,前一秒还昏昏欲睡的人直接从地上窜了起来,「呀,好疼的啊!」

 

郑秀妍冷冷的瞪着她,「不是室友嘛,谁跟室友同床共枕啊,去,去那屋睡去。」

 

那个语气犹如一阵寒风吹来,叫人顿时清醒了。

 

「我、我刚刚在说梦话……」崔秀英不由自主的抖了个激灵,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又凑到郑秀妍的跟前表态,「那个,我现在醒了,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我听你的。」

 

郑秀妍狠瞪了她一眼,「能怎么办,她后天就要到了!」

 

「这么突然啊!」崔秀英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刚刚清醒过来的大脑还没开始旋转,郑秀妍又拍了拍她,「你打算怎么办?」

 

一句话,又把她问得一愣,「为什么是我打算,不应该是你打算吗,来的人是你妈妈啊!」

 

「是啊,是我妈妈啊,如果没有你,我想怎么样都可以啊,所以是你打算怎么办?」

 

崔秀英听得懵懵懂懂,完全没理解,直到郑秀妍丢出了最后一句话,才算是彻底给她敲响了警钟。

 

「崔秀英,我妈要来,你打算以什么身份见她啊?」

 

断电似的人好半天都没说话,嗡嗡作响的大脑里只能听到两个字的回音在不停的旋转。

 

……完了。

评论 ( 22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圈 | Powered by LOFTER